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

[日本製] 東京Meteor Garden 早川器物社Hayakawa Silver 漣銀銅壺 760ml



漣銀指的是壺身與壺蓋有漣漪的紋路,早川器物社Hayakawa Silver獨到的クリアライ トシルバー 變色防止特殊加工,在壺具表面有0.7mm硬度4H防止變色鍍膜,可以防止銀在使用過變黑的現象。
去年十月發文:[日本製] 早川器物社鍍銀銅壺 二手美品,實際使用過這支壺的效果,壺嘴 類似M5的型態,由於鍍銀面的密度較高,出水也比較柔細,而且手把不容易導熱,一般的銅壺或鍍銀銅壺把手裝熱水時 都會快速導熱,而這把漣銀銅壺把手設計有斷熱效果,可以直接手持沖泡咖啡。








內附有原廠的加工說明以及使用注意事項,需要注意,由於拭銀布具有輕微的研磨效果,對這把壺的表面鍍膜會損傷,建議使用細柔的棉布擦拭,清洗時可以用海綿而不要使用菜瓜布刷洗,此壺需要特別細心使用的人,可以長期良好保存。



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