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

品嚐艾雷重擊義式冰淇淋 @ Phoenix Coffee & Tea

a01

週末前夕在 Phoenix Coffee & Tea 品嚐了兩種口味的艾雷重擊義式冰淇淋。
艾雷重擊義式冰淇淋 FB

a01

有兩種口味,其中手煮焦糖艾雷的泥煤味比較明顯而且酒味比較強烈,愛好艾雷島風味威士忌的人會比較欣賞這支冰淇淋的強烈口感。
a01

馬斯卡幫則是帶有些奶香、Mascarpone cheese的香氣,以及些微艾雷島風味威士忌香氣,今晚的品嚐較多人偏好這支冰淇淋。
a01

手煮焦糖艾雷冰淇淋搭配Phoenix Coffee & Tea濃縮咖啡是一絕。
a01

馬斯卡幫冰淇淋配上Phoenix Coffee & Tea店內販售,烘烤熱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,更加美味。
a01

同場加映,目前在店內剩下三支(與照片內圖案不同),日本的貓手繪杯每種圖案都只有作一支,每支都是獨一無二。
a01

這是今晚來的朋友蘇大砲最近愛用的Bonavita手沖架,從美國帶回來的,今晚很感謝他帶來美味的自製果醬、巧克力、咖啡豆以及乳酪。
a01

最近擺放了幾支特殊的古董茶壺、手沖壺以及古董濾杯在 Phoenix Coffee & Tea ,希望有機會到這裡喝咖啡的人可以看到這些好玩又稀少的收藏品。
a01

Phoenix Coffee & Tea
店家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巷3弄3號
連絡電話:(02)2517-6718
營業時間:8:00~21:00(一~五) 12:00~21:00(六)
Phoenix Coffee & Tea 粉絲團
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